chigimiyu

在你微笑中重获力量

他站在层层高阶之上,离C位只有几步之遥。
他站在人群当中,离他不过几十米,却遥远到不知何时才能与他并肩而立。
从高位俯视一切,人群中的他,轻描淡写地浅笑着,眼中写满遗憾,却坚定如常。总是能从人群中一眼便看到他,或许是他挺拔的身姿和俊朗的面容着实出众,虽然以前他总是吐槽他就像一根电线杆子似的杵在那里,但不得不承认,这根电线杆子有点帅的过头了。
“雯珺,你的身高站中间正合适。”选择最终的C位的时候,他这样说道。现在看到人群之中的他,心里又想起了这句话。
因为你一直是我心中引以为傲的vocal担当啊!
漫长的录制过程,他不知道,他的心中同样煎熬。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冲下台去拥抱那个一直傻笑着的人。
他分明,从那笑着的眉眼中看到了好几次生生止住的眼泪。
他在台下对着他招手,眼底满是笑意。他也迫不及待、直直地奔向他。他张开了双臂,亦如之前每次迎向他,迎向他的拥抱。
直到那个人填满他的怀抱,他的心却忽然塌了下来。在你身边,我不再需要故作坚强。
最后的眼泪,终是落在他瘦弱的肩膀。
他一哭,他的心也跟着揪成了一团。外人看他冷漠疏离,只有他明白他的内心比谁都柔软。
他只能踮起脚,让自己的肩膀承住他所有的悲伤。
他只想紧紧抱住怀中的人,他难过的样子他一人看到就好。
摘下碍事的耳麦,贴近他的耳边低语,
雯珺,很轻的呼唤,他每次这样轻唤他的名字,温柔得一塌糊涂。
路还很长,我一直都在。说完,他揉揉了他细碎柔软的头发。
有人说,男人,要么长歌当哭,要么以笑止泪。他擦干眼泪,以最温柔的笑迎上他的目光。
未来很长,我在等你,等你与我并肩同行,
等你向我张开双臂,我会直直地奔向你。



文笔很烂,开心就好ʕ •ᴥ•ʔ




评论(3)

热度(31)